弓奏

晋江号:弓奏
微博:弓奏
主角控,佛系。

男神攻男生系统【3】令人忧伤的手速

 

  徐白坐回座位,幸福地吸溜着泡面,喝着肥宅快乐水。

  刚开始穿越的震惊和激动已经淡去,他打开系统界面,准备认真研究一下系统面板。

  主线任务依然在系统最显眼的部分显示,不过他注意到了,主线任务后面还有一行小字,他试探点击进去,只见面板显示:

  【

  主线前置任务:成为一个合格的男神。

  任务描述:系统名为“男神攻男神系统”,自然宿主本人也应该是男神,才能和男神完成生命大和谐呦~

  任务进度:0.1%(恭喜你凭借超高的颜值引起了一小撮网吧人们的注意,不过本质还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

  】

  徐白思考:【简而言之,主线有两个,成为男神和攻略男神?】

  系统:【是的呢,两个进度都要在剧情结束之前达到100%才算完成任务哦。随着任务进度的提升,系统也可以解锁更多功能。】

  徐白:你们发布任务的时候难道就没想过宿主可能是个直男?

  这个问题他也就在心里想想,穿都穿过来了他还能怎么办呢?

   

  吃完饭没多久,零点就快要到了,第十区即将开放,网吧里隐隐流淌着一种躁动的气氛,徐白扫了一眼 ,基本上都是坐等新区开放的荣耀玩家。他虽然没有玩过这种类型的游戏,研究了一会新手攻略,内心既新奇也有一些跃跃欲试。

    第十区终于正式开服,徐白在游戏ID上敲下了【无人生还】这个名字。

  既然是要成为男神的话,建的账号肯定要捏一张符合男神指数的脸,他想了想,干脆先随机生成,不好看的话就直接把自己现实的脸导入进去,不是说他颜值高吗,简单又省事。

  不过他不用导入了,游戏系统自动生成了一张剑眉星目的面庞,压根不需要他再去调参数。

  徐白想了想,在角色的脸上点了一个和他的绑定系统给的身体脸上相同位置的泪痣,才施施然进入游戏。

  徐白发现自己这具身体的手速并不高,在打怪的时候,偶尔会出现手指之间打结的现象。这会等级比较低,受限制的感觉不算明显,但是这么低的级别都能感到手指的不灵敏,等以后等级升上去,手速肯定跟不上。

  他想起面板上身体属性界面上写的【速度:70】,大概就是他的手速了。

  作为一个全职粉,他自然了解过关于小说里游戏手速的知识。

  普通玩家百分之七十手速在80到120之间。职业选手的平均手速远高于普通玩家。哪怕是在小说里经常被调侃手速慢的喻文州,他的APM也达到了200。

  70在普通人里都属于手残党。

        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徐白下定决心,等他攒够积分,一定加手速。

评论(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